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現在的女生大多數都會化妝

因此卸妝產品也是常備品

我習慣用卸妝凝膠或者卸妝乳來卸底妝

以前年輕時候喜歡卸妝油(那時妝感比較重XD)

這幾年都是用卸妝凝膠 比較清爽也不會有繃繃感

之前最常用ZA卸妝蜜 到現在還是會用!好用!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

「ORBIS澄淨卸妝凝膠」

是我第一次用(也用了快一半囉)

底妝的部分 我一般都是淡妝 

用這罐洗卸完很乾淨也很舒服!

(對了 我一般卸妝完還會再用洗面乳唷)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質地像是果凍 QQ的~~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不太會滑動 所以當然也不太會用髒環境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推開後就會從膠狀變成液態狀質地

帶起彩妝 用水沖淨就OK

不過對於難卸的眼唇部分夠不夠力?

下面就由眼線來做開箱囉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從左至右

我最常用的solone咖啡色防水眼線膠筆 (不會暈)

YSL防水眼線筆 (很容易暈)

Kiss me花漾美姬 濃黑眼線液筆 (這支超防水)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畫在手上 準備來測試囉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深怕卸不掉 我有用多一點凝膠 哈哈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搓搓搓~使了吃奶的力氣 結果...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solone只有卸掉一咪咪

kiss me幾乎完好如初

ysl這支不愧是爆暈款 完全被卸除XD

 

ORBIS澄淨卸妝凝膠,orbis,卸妝,底妝,卸妝凝膠

我本身底妝跟眼唇一直都是分開卸除 會用專屬的眼唇卸妝液

所以這次測試眼線後

真心覺得ORBIS澄淨卸妝凝膠這罐真的不適合卸眼妝捏

不過它有添加玻尿酸、100%無油、手濕也能用

因此卸除底妝真的適合又方便 可以嘗試看看

眼唇大家就記得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才會完全卸乾淨喔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