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歐舒丹牡丹淡香水,歐舒丹.香奈兒,香水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香水了!!!

以前在日本留學時

大多是使用Lanvin浪凡或者日本的香水

(畢竟當年還是學生 價錢比較親民啦)

後來回台灣出社會工作後

因為美妝編輯的工作 接觸專櫃品牌機會變很多

因此就開始愛上專櫃香水♥

香水一般分為花香、木質香、果香等等

果香對我來說太甜,一直都不是很喜歡

我最愛的就是花香!!

今天分享的兩個都是花香香水唷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歐舒丹牡丹淡香水,歐舒丹.香奈兒,香水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

當年的總編擦了這款後 我就問她是什麼香水

然後就徹底愛上

「使用琥珀木質東方香調

以及大量的廣藿香為基調

點綴馬達加斯加香草與東加豆

中調則注入玫瑰、茉莉花香,

與柑橘的清爽芬芳形成完美對比」

(以上轉自CHANEL官網)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歐舒丹牡丹淡香水,歐舒丹.香奈兒,香水

這款的前調帶有木質味(一開始的味道)

中調則是融入玫瑰、茉莉花香(噴了幾個小時後的味道)

後調與淡淡的清爽柑橘結合(香味快結束的後味)

整體搭配起來 非常具有女性魅力

約會擦尤其適合

強力推薦靠櫃聞聞看!!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歐舒丹牡丹淡香水,歐舒丹.香奈兒,香水

方形的玻璃瓶

噴頭噴出來的香水也很細緻

這瓶有兩個ml數 50ml跟100ml

我一直都是買50ml

味道非常鮮明 

除了噴在手腕內側外

噴在衣服上這款香味還可以持續好多天

那時就會變成很舒服的淡香味 真心好愛喔

容量50/100ml 價格NT3640/5080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歐舒丹牡丹淡香水,歐舒丹.香奈兒,香水

歐舒丹牡丹淡香水

這款香水是幾年前參加歐舒丹記者會剛推出的新品

一聞驚為天人!!!

怎麼可以這麼自然又舒服的味道

「清爽明亮的佛手柑與葡萄柚

引領出牡丹花蕾的一抹綠意清香

揉合高雅玫瑰香氣

最後融入柔和檀香與白麝香

完美展現嬌柔牡丹的萬種魅力風情」

(以上轉自歐舒丹官網)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歐舒丹牡丹淡香水,歐舒丹.香奈兒,香水

雖然前調是佛手柑與葡萄柚

但一聞就可以立馬聞到中調的牡丹與玫瑰花香

然後又融入檀香與白麝香

整體的味道就是無敵清新

非常非常適合上班或者出門時擦

花苞感的玻璃桃粉紅瓶身 非常可愛

噴頭噴出的香水也是細緻

這款只有一個ml數 75ml

價位也比香奈兒甜蜜很多唷

容量75ml 價格NT2100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歐舒丹牡丹淡香水,歐舒丹.香奈兒,香水

我發誓這兩款真的非常值得衝

兩罐都回購3次以上

絕對可以列為我此生摯愛的香水

喜歡濃郁一點可以選>>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

(這款網路上沒有比較便宜 我下面就不放連結囉)

喜歡淡一點自然一點可以選>>歐舒丹牡丹淡香水

絕對都不會失誤的女人味香水♥

希望它們永遠都不要停產 哈哈

歐舒丹牡丹淡香水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猜你喜歡:

Dior J'adore香氛、Addict癮誘超模淡香水---2款大人感香水~輕熟女必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