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 美妍經典 珍珠角質乳,臉部去角質

我們的身體其實會自己代謝老廢角質

但因外在因素,像是壓力等

角質就容易累積堆疊,堵塞住毛孔

這樣後續保養品就無法吸收

因此才會有去角質的必要

當然也有人說不用去角質

因為去角質會讓皮膚變敏感、乾燥且容易泛紅

不過我覺得這個見仁見智

乾性肌一個月去角質一次

中性肌兩週去角質一次

油性肌一週可以去角質一次

我覺得都OK

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喜愛的臉部去角質產品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好用的啦

「THE FACE SHOP 美妍經典 珍珠角質乳」

以下來開箱囉

 

THE FACE SHOP 美妍經典 珍珠角質乳,臉部去角質

THE FACE SHOP 美妍經典 珍珠角質乳

首先 它的味道非常好聞

清新柔和淡淡的香味(非人工味道唷)

內含珍珠粉成分 白珍珠複合物 120mg

可以看得出來白白亮亮的

 

THE FACE SHOP 美妍經典 珍珠角質乳,臉部去角質

具有水分感的白色乳霜質地

它的磨砂感是溫和細緻的

推開後更能一目了然

細微粒子不會讓肌膚有拉扯感

很好塗抹推開

 

THE FACE SHOP 美妍經典 珍珠角質乳,臉部去角質

無刺激感的帶起老廢角質

滿滿的 好有爽快感啊!!

去角質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能帶出多少角質 哈哈哈

 

THE FACE SHOP 美妍經典 珍珠角質乳,臉部去角質

去完角質後 肌膚光滑透亮

摸起來滑嫩嫩的

皮膚也香香的喔♥

 

臉部示範版 

2.jpg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及鼻翼兩側的泛紅XD)

使用方式 避開眼睛周圍跟唇部

塗抹於全臉 按摩一分鐘左右

我會加強T字部位 因為T字會出油

就可以代謝出很多角質

THE FACE SHOP 美妍經典 珍珠角質乳

蠻容易把角質帶出來的

按摩也不會讓肌膚泛紅

我是那種一直摩擦肌膚 臉就會紅紅的

但這瓶不會讓我皮膚不舒服

 

3.jpg

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臉部會變比較亮 然後很好摸喔

殘留在肌膚上的香味也好好聞♥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