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季節轉換的時候身體肌膚乾癢無比?!

特別是在秋冬!!

去年10月開始身體肌膚比往年還要再更乾

發癢到不行 12月還去看了皮膚科><

然後我就在那時決定要買小小的加濕器放在房間

在google搜尋了好一番後 買了「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

不僅有加濕功能 還有夜燈(我房間其實沒有夜燈~剛好一次滿足)

然後這款配色造型莫名可愛療癒 ❤

下面來開箱~開箱~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左半邊黃白粉藍像蛋一樣造型的是LED燈

右半邊白色像小房子的讓大家猜猜是什麼(等等揭曉)

然後面板上有兩個綠色按鈕

一個是加濕開關、一個是燈的開關

(請自行忽視面板的灰塵,因為我都放在窗戶附近,灰塵好多喔@@)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有猜到嗎?

右邊像白色小房子的防塵塞蓋裡面是USB

可以充手機或者其他用途

綠色按鈕上面則是加濕器的出水孔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面板下方白色的裝水盒

還有標示建議的水位線喔

這樣蓋上蓋子後就不會溢出來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這款夜燈加濕器是以USB來發動

其實當初一直在找不要USB的 想要插座的

但找不到 只好作罷 哈哈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因此為了插座

我就又買了一個旅用多國插座來與它做搭配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把夜燈加濕器的USB插在旅用USB後

在插到插座即可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當初會決定買這款 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有附遙控器!!

天氣那麼冷 有時實在不想離開被窩

有遙控器就超級方便(懶人必備)

有夜燈開關、加濕器開關

短按長按功效不同

燈光調亮調暗、關燈設定等等

詳細的按鈕說明我已經標示在照片裡囉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需要2顆4號電池

自己要另外買的唷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裝入棉棒連接到上蓋就可以使用了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水記得不要超過建議水位線

喜歡香精的人應該是可以滴入一兩滴香精使用

房間應該就會香香的

下面來加濕跟開燈給你們看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打開加濕器,冒水氣的部分就是開始加濕囉

(現場比較明顯,拍不太出來哈哈)

開啟後約4小時會自動關閉加濕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秋冬乾癢,加濕器,夜燈

上下燈全開,晚上拍會更明顯

睡覺當夜燈很足夠(怕太亮的人還可以調暗呢)

對了 這款的尺寸是130x80x118mm唷

-

這個加濕器對於身體乾癢肌的我而言 老實說沒有太大改善

我真的太乾>< 好險我的臉不會 只有身體

但夜燈功能超推薦!放在房間實用又可愛

不過夏天如果有在開冷氣的人

我覺得放在電腦旁邊應該會很有幫助

幫助臉部保濕 (夏天再來試試看)

另外睡覺怕空氣太乾 導致喉嚨乾的人 這款我也推 (我也有這個問題XD)

以上是買了兩個多月的心得 整體來說蠻推薦

除了美妝保養品外

我最喜歡逛雜貨跟小家電

有不錯的都會來跟你們分享唷

田園居USB夜燈加濕器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