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已久,終於買到價格合理又好托運的輕量行李箱囉~
雖然
Fierce Fighter 捍衛戰士的名字聽起來有點俗,
但它是貨真價實
台灣製,且輪子是日本專利喔!!(尖叫)





首先,它是硬殼最耐用的 PP 材質,
表面為耐刮的霧面,凹下處為亮面、美觀,
這種材質最耐摔,還有捍衛戰士這款蠻有質感的,且改良過,
雖為拉鍊式硬箱,卻很輕!不像一般的 PP 重量較重。

據說 PC 最輕,但塑料感最重,不耐摔,
而 ABS 的箱體強度介於 PP 與 PC 之間,雖耐刮,但卻最重。

(上圖殼上印有品牌 mark)





再來就是行李箱的最大主角-輪子!
由於行李箱的輪子是要支撐起重量的,所以也能說是行李箱的心臟,
此款行李箱是採用正牌 HINOMOTO JAPAN 日本靜音輪,

與各大品牌使用一樣,如 Samsonite。
能 360 度旋轉,滑順好推,(真的能360度旋轉,在現場就試過XD)
據老闆娘說,載重後還是很好推,這點就要看我這趟回日本,它的實體測試了,
希望真的會很優秀。(祈)







 

拉桿與手把的部分則與一般行李箱大同小異,拉桿為分段式鋁鎂合金拉桿,可隨意調整高度,手把為彈拉式的,不易壞。





密碼鎖則為最新型的 TSA 國際海關鎖。


打開行李箱,上層的部分除了有 X 束帶可以扣牢固外,還有一個網子讓上下層東西能有效分開來。



而下層就跟一般的行李箱一樣,有著一條 X束帶,還有一個小的收納帶在最裡層。
 




整體來說上下隔層做的還不錯。
iku 我是買 25 吋的,畢竟現在不是留學生了,之前那個 30 吋的行李箱真的蠻大的,
(雖然非常適合購物用,但我力氣已經不如從前拉,哭)
所以就又買了一個中型的,希望這趟回日本,第一次帶它出門能順利囉!

對了,這款價錢為 25吋/NT2800(含宅配),
有 7 種顏色,我是玫瑰粉唷:)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以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