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武漢肺炎,棉布口罩套,口罩套,醫療口罩

現在全球都被武漢肺炎,又名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鬧得人心惶惶

戴口罩勤洗手 自我保護變得非常重要

 

抗武漢肺炎,棉布口罩套,口罩套,醫療口罩

(上圖擷取衛生福利部粉專)

從3/5(四)今天開始每張健保卡,成人口罩一週從領2片變成可以領3片

這個應該是今天最重要的消息之一

但疫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3片口罩還是不太夠用

上班就要5天了><

因此棉布口罩套從上個月底就開始火紅起來

據說可以延長醫療口罩的使用時間

我上網查詢了一番醫生的說法

除了第一線醫護人員、檢疫人員、抵抗力較弱有慢性病的人外

正常人是可以使用口罩套的

上班、室內戴都OK

每天洗棉布口罩套,醫療口罩髒了就要換

不過去醫療場所我覺得還是戴拋棄式醫療口罩最安全

前幾天剛好從家人那邊獲得一個棉布口罩套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棉布口罩套怎麼使用?

抗武漢肺炎,棉布口罩套,口罩套,醫療口罩

棉布口罩套跟醫療口罩一樣有做漸層

口罩套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將醫療口罩微微捲起放入口罩套中

 

抗武漢肺炎,棉布口罩套,口罩套,醫療口罩

這樣就放進去囉

 

抗武漢肺炎,棉布口罩套,口罩套,醫療口罩

之後把它推到底

醫療口罩貼合在棉布口罩套上

就完成了唷~很簡單

口罩套我建議如果有使用,當天就要清洗

不管有沒有髒

畢竟我們也不知道細菌在哪裡

是否有沾染到

棉布口罩套可以清洗 重複使用真的很環保

之前還沒有武漢肺炎時

男友騎車載我我都是戴棉布口罩 每次使用也都會清洗

現在只是把棉布口罩換成口罩套XDD

 

抗武漢肺炎,棉布口罩套,口罩套,醫療口罩

雖然這款口罩套是家人給我的

但素面款我還是比較喜歡

比較好搭配

然後口罩套可以幫我取代衛生紙

我之前戴醫療口罩時也都會在墊一層衛生紙

因為有化妝 口罩真的很容易髒><

 

抗武漢肺炎,棉布口罩套,口罩套,醫療口罩

另外現在出門也都會自備乾洗手

怕有時候沒辦法及時洗手

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偏愛洗手勝過乾洗手

(因為自己肌膚比較敏感)

總之 大家要好好保重自己 勤洗手戴口罩唷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