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今天又要來不務正業一下

對~要來介紹我喜歡的生活品

衛浴、廁所可以用的「EMO竹飄香薰衣草」

從以前自己在日本生活就一直在找合適的廁所芳香劑

但老實說直到回台灣前都沒有喜歡的

我喜歡的廁所芳香 不是那種滴一滴在馬桶

或者用噴霧劑把整間噴的香香的

這些都比較屬於大號後會使用的即時性芳香劑

我喜歡的是一進廁所就能聞到淡淡的清香

沒有潮溼霉味等

「EMO竹飄香薰衣草」是今年有一天在寶雅選芳香劑時被我選中的

因為當時覺得價錢很便宜

即便買了無效也沒差 (對~就是這種心態 哈哈)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使用完的竹飄香,竹藤跟木質蓋上面會有該精油的顏色)

後來第一瓶買檸檬 使用後發現整間衛浴都會有清香誒(覺得驚喜)

就決定再回購第二瓶 換薰衣草

其實我不太愛薰衣草味道

一直到我發現我家有一罐清潔劑是薰衣草味 但味道之好聞

因此我就猜這種芳香劑應該也是好聞的那種 (應該說帶點柔和的皂香)

果不其然 味道我超喜歡啊

接著就開心用完第二瓶

直到這次買了第三瓶 就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

 

EMO竹飄香薰衣草 開箱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EMO竹飄香薰衣草」用一個很簡單的外盒包起來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裡頭就只有三樣東西

竹藤、木質蓋、薰衣草香氛玻璃瓶

 

STEP1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首先把木質蓋拿起來

 

STEP2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然後把這個矽膠軟塞拔起來

(玻璃瓶身有殘留一些木質蓋的木屑 但不影響使用)

 

STEP3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把木質蓋蓋回去玻璃瓶

 

STEP4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接著把全部竹藤插進去木質蓋玻璃瓶裡面

(這張少拍到這個步驟 大家請見諒唷)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插進去後 調整一下竹藤的距離 就完成囉

 

EMO竹飄香薰衣草,廁所芳香劑,除臭劑

是不是超級美觀又不佔空間呢

我自己是把它放在廁所裡

不管廁所有沒有關門 香味散發的狀況都很適中

(有的芳香劑需要關門才會讓整間有香氣)

唯一有個情況香味會比較難發揮

就是下大雨!濕度太高就會有一點影響

不過「EMO竹飄香薰衣草」這瓶薰衣草的味道真的不錯

我一直覺得花香中帶入一點柔和的皂香

(成分只有寫高級香精油、溶劑)

是真的很舒服的味道

(另外EMO竹飄香還有香水、檸檬兩種香味)

 

這樣30ml小小瓶的可以使用大約4到5週一個月左右

適用溫度在28度、濕度在60度的場所

雖然它是寫室內空間芳香劑

但我真心覺得衛浴廁所很適合

坪數範圍不會太大 更能把這小ml數的芳香劑發揮出來

 

我自己非常喜歡香水 但一直以來都沒有使用擴香、蠟燭香氛這種東西

因為怕自己長時間處在香氛室內空間會頭暈

噴香水是因為會外出 香味會隨著空氣中漸漸變淡 (而且是戶外)

因此廁所真的非常適合使用「EMO竹飄香」

它的大小大概就是一條洗面乳或眼唇卸妝液的大小

不佔空間又真的會讓廁所無臭香香不刺鼻

一瓶百元內便宜又好用~跟你們分享!

(建議到寶雅買最便宜,一瓶50元左右,不方便到實體店面買的人再參考下方連結唷!)

EMO竹飄香(薰衣草)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