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以前住在日本的時候 百元商店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是收納雜貨、美妝小物、廚房用品等等

我都很常在百元店購買

日本的百元店跟台灣的十元商店最大的差別就是

外型、漂亮度!

東西有可能都很棒很好用

但日本百元店總是會把東西的外型設計的很棒

讓你想購入!!

而今天要來分享我在台灣大創DAISO必買的5樣美妝雜貨

通通都是49元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化妝棉花棒是我今年才接觸到的東西

怎麼這麼俗!!

這款聽說很常賣到缺貨

剛好今年疫情的關係 幾乎沒有觀光客

所以當時去買的時候 架上還有很多

就立馬放入購物籃中

 

01化妝棉花棒(攜帶型/日本製)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化妝棉花棒 攜帶型

百分百天然棉花製成

然後是日本製!!

一包有70入,平均一支不到1元

通通都是獨立包裝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大創這款化妝棉花棒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採雙頭設計

一邊是正常的圓形棉花棒

另一邊則是尖頭水滴型棉花棒

女生常常在化妝需要修正細部妝容時

像是在處理眼線、眼影、眉筆等細小地方

有一支尖頭棉花棒就像得到一個小天使般

讓你快速把妝容調整到滿意的狀態

而眼部細微處卸妝的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圓頭棉花棒

不用怕戳到眼睛

所以這款化妝棉花棒 很推薦

化妝卸妝雙頭棉花棒一次搞定!

 

02化妝棉花棒(統裝/中國製)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然後看到有200入的雙頭化妝棉花棒

統裝在一起

放在家中使用很適合

我就也一併購入

不過這款是中國製

我比較這款跟日本製的差別是

這款的棉花棒長度比日本製的短一點點

然後雙頭棉花棒本體比日本製軟

以尖頭水滴型棉花棒那頭來說

我會覺得化妝使用攜帶型日本製那款比較適合

卸妝使用中國製這款比較合適

(圓頭的話 兩款都適合卸妝)

但中國製這款整罐打開有一點化學味道

跟日本製還是有差唷

在意的人可以買攜帶型的就好

(這款CP值真的爆高,一支0.2元)

 

03按壓式棉花棒收納罐(中國製)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大創按壓式棉花棒收納罐

大約10.3cm*5.5cm

瘦長型 不會佔空間

我習慣把部分棉花棒放在收納罐裡面

用完在補充進去

這款還有另一個顏色是藍色

我是買綠色的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按壓式的設計

(最上面蓋子可拆,沒拍到XD)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按下蓋子後,瓶身就會彈出來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把棉花棒放進去長這樣

我忘記拍一個步驟就是最上方蓋子可先拆掉

然後放入棉花棒 再把蓋子蓋起來

棉花棒就會好放很多

一個按壓式棉花棒收納罐有分三個區塊

可以放入3種不同種類的棉花棒唷

這款沒需求的人 其實就不用特別買

但我覺得有這個客人來時看到也新奇XD

(此款中國製)

 

04雙面膠式掛鉤(3kg/掛鉤中國製、黏膠日本製)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雙面膠式掛鉤是我個人非常喜歡買的東西

從以前在日本就很喜歡買

因為常常會突然使用到

然後我覺得日本的這種雙面膠式掛鉤

耐重程度都比我在台灣買到的好用

台灣的常常會掉

日本的我黏幾年都沒問題

所以每次去日本都會在百元店買幾個回來

之前家裡突然要使用,我就送一組給我家人

結果黏度耐重力還是很強

我一般都會買超過2kg以上,2-3kg

大創的這款雙面膠式掛鉤

掛鉤本體是中國製

黏膠是日本製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 所以很耐用耐重呢 哈哈哈

回購率100%!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大創的刷具洗劑(右邊)

我已經使用好多年了

第一次買大創美妝小物的人

有看到這個可以直接拿 哈哈

左邊是寶雅的粉撲洗劑

直接亂入到這篇裡面

因為也非常好用

我就一併介紹喔

 

05刷具專用洗劑(韓國製)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這瓶是專門洗刷具的洗劑

我用它這瓶洗 刷具的毛都不會掉

清潔效果也很好

曬乾後刷具也是恢復一樣的狀態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一體成型的瓶蓋瓶身

刷具這瓶的瓶身設計比粉撲那瓶來的讓我喜歡

 

番外篇:寶雅一般粉撲專用洗劑(台灣製)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寶雅一般粉撲的專用洗劑

既然都寫一般粉撲了

貴鬆鬆的粉撲可以用別的洗劑洗

寶雅這款我洗一般粉撲也都清潔的很乾淨

清潔力真心覺得強大

手指戳揉也不會讓粉撲變形

洗劑味也不會臭 比刷具那個洗劑味道更淡

如果有去寶雅的人可以囤這款 好用!!

 

大創必買,daiso必買,daiso大創,大創美妝,寶雅粉撲清潔

這款的瓶蓋與瓶身是分開的

我喜歡瓶蓋瓶身在一起 比較不會弄丟XD

不過不影響使用都OK的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大創DAISO 5樣美妝雜貨

以及一款寶雅的粉撲洗劑

真的都是實用好用又便宜

除了寶雅的以外,通通都是49元購入的

都是可以囤貨的產品

今天就沒有附連結給大家了

直接去大創買就對囉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