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前幾天剛染完頭髮 

回家的路上經過屈臣氏

想說護髮快用完了 就進去逛一下

然後發現一個奇妙的護髮 2020年初新品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名字好長XD)

它是乳液+凝凍的護髮質地

又似乎能記憶梳整好的髮型到隔日

真的太特別了 於是就購入了 哈哈

不過對於獨特的東西

我總是不抱太大的期待

所以還是得試用看看才知道

下面就看我的初步開箱吧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它的包裝是女孩會喜歡的粉嫩亮亮感

看得到凝凍與乳液沒有融合在一起

白色的地方是乳液存放的位置

旁邊透明處才是凝凍

這款是需要沖洗的護髮凍膜

可以天天使用喔(我最喜歡這種)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瓶蓋是亮眼的玫瑰金

必須說這條護髮的包裝很可以 ♥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打開後看到裡面的護髮瓶口

對應了剛剛的瓶身包裝

中間圓型的是修護乳液出來的地方

旁邊三個小孔則是記憶凝凍

相當有趣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擠出來的樣子是不是超級神奇!!

修護乳液被記憶凝凍包覆住~

「修護乳液」主要能滲透髮芯,主打可潤澤乾枯髮絲與減少毛躁

重回光澤以及柔滑感

「髮型感記憶凝凍」(記憶凝凍的全名),則是360度包裹髮絲,

降低因氣候因素(如天氣潮濕)影響髮型

不易打結、亂翹,方便整理

兩個結合起來=維持並記憶住你的理想髮型

聽起來感覺很厲害?!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把它揉一揉兩者就漸漸化在一起 就可以塗上頭髮囉

它的質地不會黏膩

還有一個蘋果與玫瑰花融合於一起的香味

算是蠻舒服的一個氣味 不濃烈

(從以前就覺得潘婷蠻會調香氣的)

 

實際使用的感受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先說一下我的髮質

細軟髮容易扁塌

然後因為有長期染燙,頭髮不僅乾燥又容易打結><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

使用在頭髮上還算蠻滑順的,可以於水中梳開我的打結

也可以快速沖洗,這點還不錯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我半年前有燙大捲

吹完頭髮,髮尾彎度都還在

但吹乾後摸起來的感覺就只能說順,沒有滑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潘婷 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護髮

不過隔天起床 梳一梳頭髮

蠻順的,彎度也OK

我覺得初步心得是

這瓶很好整理隔天起床的頭髮

keep住弧度不變形有達標 

如果早上習慣有吹整的人

說不定可以再觀察看看髮型可維持多久

(我都是梳一梳而已)

而若以護髮的柔滑度來說

我覺得算OK了 (我髮尾真的很乾)

但因為我才用幾天而已

一般我都會用兩週以上才分享

但這瓶質地真的很特別

迫不及待跟你們開箱啦

總之在持續觀察看看

後續有特別的感受 再補到這篇跟你們分享喔

跟我一樣對美妝保養有強烈好奇心的女孩

或者需要好整理的護髮品

可以去逛逛囉

潘婷髮型感記憶護髮雙鑽凍膜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