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innisfree唇萃,霧面唇彩推薦

進入秋天,當然要來支霧面唇彩

雖然還是熱得要命 哈哈

好~今天要來分享「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20」

某天和男友逛街時買的

試色老半天 最後決定買色號 20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innisfree唇萃,霧面唇彩推薦

霧面包裝配上橘紅橘紅的管身

以及 innisfree 的白色字樣

簡約輕巧好看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innisfree唇萃,霧面唇彩推薦

我買的色號是 #20 嗆辣紅椒珊瑚

珊瑚色調的紅色 我覺得肌膚蠻顯白的唷

毛絨感刷頭 軟軟的很舒服

味道是果香味

類似YSL情挑誘光水唇膏那種味道

是好聞的

 

手部試色!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20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innisfree唇萃,霧面唇彩推薦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擁有一個奇妙的質地

剛擦上去時是像上圖的光澤感

之後就會轉換成柔軟棉花感的霧面style (下一張圖會看到)

這支唇萃含有複合植物精華油成分

使唇彩保持水潤

因此非常滑順好畫 軟棉軟棉的

而且完全不會黏膩

這幾年我很少用唇蜜、唇釉那些

就是因為不喜歡黏膩感XD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innisfree唇萃,霧面唇彩推薦

擦在手上變霧面的過程我等了一下

實在等不及 直接用衛生紙按壓

霧面效果就出來了!

顏色非常美 也不會很乾燥

 

唇部試色!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innisfree唇萃,霧面唇彩推薦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擦在手上後 等變霧面要花點時間

但擦在唇部 蠻快就從光澤質地轉成霧面

我這張是有點厚擦 所以霧面中還帶有一點點光澤感

霧得很漂亮!!

不過這支的持久度我覺得還好

還是會掉色喔 

但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掉色這件事不是很重要

唇彩不是隨時隨地都能補嗎 哈哈

然後霧面唇彩 大家都會在意顯唇紋問題

這個跟自己本身唇紋多少很有關係

如果在意不要有唇紋

那就不要買霧面唇彩會比較適合唷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innisfree唇萃,霧面唇彩推薦

唇彩文章 難得我有拍到全臉照XD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20 的顏色我覺得算是蠻紅的

應該是珊瑚色調中最紅的

也是一支適合活動聚會擦

有霸氣的一支霧面唇萃

然後這支我也有試過薄擦

顏色就會比較像珊瑚色 適合日常

而且我覺得這種霧面唇萃

用在韓妞最愛的咬唇妝、染唇妝都很適合

(話說這不就是她們發明的嗎 還用你說 哈哈哈)

與其他色號混搭也能呈現出不一樣的風貌

 

卸妝的部分 我覺得比 YSL 唇膏好卸誒

不用出動到我之前分享的「ETUDE HOUSE 拭有飾無卸唇精華」

用我最愛的「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除乾淨了

不過記得用棉花棒檢查一下唇紋 有沒有卡顏色

(我是卸妝怪XDD)

 

總之 想要買一支韓妞霧面唇彩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蠻推的

整體使用上是舒服的 價格也很平價

4g/NT320 很便宜 學生小資族都能輕鬆入手

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