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愛之名面膜,維A深層保濕面膜,保濕面膜推薦,酸後適用面膜

繼之前使用了「寵愛之名 維B舒緩保濕面膜」

我就愛上寵愛之名這系列酸後適用的面膜

所以「寵愛之名 維A深層保濕面膜」

不意外 一樣好用好用

感受上其實差異度不大

但還是有一點點微不一樣

 

寵愛之名面膜,維A深層保濕面膜,保濕面膜推薦,酸後適用面膜

「寵愛之名 維A深層保濕面膜」是藍條設計

酸後適用系列面膜

是以中間橫條顏色的不同

來做維A(藍色) 維B(紫色) 維E包裝(橘膚色)的區別

一盒4入N398

美容液一片25ml 是我喜歡的量

 

寵愛之名面膜,維A深層保濕面膜,保濕面膜推薦,酸後適用面膜

保濕跟舒緩面膜是我最常買的面膜種類

維A保濕面膜主要是做深層保濕

加強肌膚保水度

這款主要成分是

維他命A衍生物>>深層保濕

法國布列塔尼海泉水 Ocaline XP>>舒緩肌膚

夏威夷紅藻萃取 Seamollient>>保濕潤澤

 

寵愛之名「維A深層保濕面膜」 實際開箱&臉部實敷

寵愛之名面膜,維A深層保濕面膜,保濕面膜推薦,酸後適用面膜

維A跟維B面膜一樣

使用白色珍珠紙包材

但如果有再加入像DR.WU那樣

使用藍色不織布包裝 就會更完美

因為這系列的面膜質地非常柔軟

這樣會更好拿取

 

寵愛之名面膜,維A深層保濕面膜,保濕面膜推薦,酸後適用面膜

寵愛之名 維A深層保濕面膜

一樣親膚度超優秀

薄透柔軟舒服

他們家這系列真的是少數能跟我的鼻子貼合完全的面膜

雖然對我來說面膜偏長需要內折到下巴

但其他都很完美

嘴唇周邊我都會拉開 (對 我唇炎依舊沒好><)

延展性很好

不過相較於維B淡淡的牛奶味

維A的味道是一個淡淡好聞的味道

但不是奶香 算清爽的香味唷 (有點難形容XD)

 

寵愛之名面膜,維A深層保濕面膜,保濕面膜推薦,酸後適用面膜

精華液剩下的部分也剩的很剛好

不會留很多 是我喜歡的量

你們知道的 我都會拿來擦膝蓋

精華液不會黏膩 舒服

 

寵愛之名面膜,維A深層保濕面膜,保濕面膜推薦,酸後適用面膜

「寵愛之名 維A深層保濕面膜」

跟維B的差異度真的不大

硬要說的話可能就是保濕成分不同

若要舒緩肌膚就用維B

想要保濕度更上層樓就用維A

最大的差異度就是味道而已

但都是淡淡的味道 很舒服

總之 我已經愛上他們家的這系列

以後都會一直持續回購♥

寵愛之名 維A深層保濕面膜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