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拌麵,黑麻油麵線,youtuber大胃王千千,居家防疫必備,WFH必備,在家上班必備

疫情爆發後長時間在家

這種拌麵變得很重要啊

很快速的就能解決一餐!!

這款水哦!千拌麵 「黑麻油麵線」

好像是市面上第一款做麵線的拌麵

是人氣大胃王美食YouTuber千千推出的自創品牌

好像幾年前推出後 一直以來都賣得挺好的

這次要囤一些拌麵時沒什麼可以選擇 (都完售)

但千拌麵還有 就買來試試看囉

 

千拌麵,黑麻油麵線,youtuber大胃王千千,居家防疫必備,WFH必備,在家上班必備

它的包裝用清爽系的黃色

字體與設計蠻可愛的

一包裡面有三份總共372g

我在momo買168元

 

千拌麵,黑麻油麵線,youtuber大胃王千千千拌麵,黑麻油麵線,youtuber大胃王千千,居家防疫必備,WFH必備,在家上班必備

一大包裡面有三包麵線

跟三包醬料包(內含老薑泥)與三包黑麻油

聽說是用純黑麻油、無農藥老薑、天然食材

麵線則是使用9道輾壓 說是會有豐富口感

跟低鹽分製作 (易烹煮免過水)

 

千拌麵,黑麻油麵線,youtuber大胃王千千千拌麵,黑麻油麵線,youtuber大胃王千千,居家防疫必備,WFH必備,在家上班必備

煮麵線的過程我忘記拍了

包裝建議主兩分半至三分鐘

我應該有煮到三分半至四分鐘 (我不喜歡太硬)

煮的過程中就把醬料包與黑麻油倒入碗裡

(不過包裝是說煮好的麵線與醬料包拌好 最後再加入黑麻油)

然後我有加入兩~三湯匙煮麵線的水

然後把煮好的麵線拌一拌就完成了

 

千拌麵,黑麻油麵線,youtuber大胃王千千,居家防疫必備,WFH必備,在家上班必備

雖然我不愛吃薑

但老實說千千的黑麻油麵線

它的黑麻油與薑泥非常香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

麵線也不輸手工麵線

雖然沒有手工麵線Q彈 但也不差

(我們家都吃手工麵線 所以對麵線算蠻挑嘴)

整體來說算不錯吃 只是份量真的很大

我比較小鳥胃 吃這個最多只能吃2/3 (1/2最剛好)

份量蠻多的 (跟市面上的拌麵相比)

喜歡麵線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

疫情期間快速方便喔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