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r recipe洗髮精,hair recipe生薑蘋果,蘋果薑洗髮精,洗髮精推薦

好久沒有分享洗髮精了

自從用到 LUX 麗仕 髮的補給胺基酸洗髮精 (膠原蛋白)

就一直持續愛用中

但想說現在有在寫部落格

要幫大家嘗試一些新東西

趁著最近洗髮精沒了 就買了在日本樂天很暢銷的

「Hair Recipe髪の料理蘋果薑洗髮精」

其實我不喜歡薑 但蘋果可以

直覺告訴我這瓶的味道就是蘋果

所以我才買 哈哈哈哈哈

另外 Hair Recipe髪の料理 還有其他兩種味道

一種是奇異果清爽、另一種是蜂蜜保濕喔

下面就來真心話老實說 開箱人氣蘋果薑吧

(今天這篇比較像小品文 短短的唷)

 

hair recipe洗髮精,hair recipe生薑蘋果,蘋果薑洗髮精,洗髮精推薦

Hair Recipe 這瓶看似紅色瓶身

其實是內容物的關係

瓶身本體則是透明褐色

蘋果薑洗髮精主要是給受損染燙髮髮質用的

最大功效是防斷裂以及修護

看包裝是寫由日本營養學家以及美髮專家共同研發

難怪說髮的料理啊

(我本身是染燙細軟扁塌髮) 

 

hair recipe洗髮精,hair recipe生薑蘋果,蘋果薑洗髮精,洗髮精推薦

瓶身有寫上

生薑主要是防斷配方 (改善頭髮損傷)

蘋果則是修護配方 (深入滋養、鎖水)

然後這瓶無添加矽靈、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

產地是泰國製

530ml/NT349

 

hair recipe洗髮精,hair recipe生薑蘋果,蘋果薑洗髮精,洗髮精推薦

按壓頭的形狀蠻特別的

前端有點短 但是沒有影響按壓的狀況唷

 

hair recipe洗髮精,hair recipe生薑蘋果,蘋果薑洗髮精,洗髮精推薦

我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 被這個顏色嚇一跳

透明橘紅色的液體

想說好橘紅啊!!!

然後香味是蘋果果香 很濃

算好聞的果香味

 

hair recipe洗髮精,hair recipe生薑蘋果,蘋果薑洗髮精,洗髮精推薦

左一:洗完頭,濕濕的狀態

中間:吹好頭還算蠻順的 蓬鬆蓬鬆

右一:隔天起床梳整一下,沒有什麼毛躁感

 

「Hair Recipe髪の料理蘋果薑洗髮精」

這瓶我覺得它的蘋果果香 調製的味道不錯

留香度也很持久 到隔天都還殘留淡香

不過這瓶我洗起來會乾澀

起泡的部分也沒有像瓶身說的鮮奶油般的綿密細緻

然後起泡力不強 這點也比較可惜

光這兩點我就不想再回購了

但是隔天頭髮摸起來其實都還算柔順

而防斷髮的部分 

可是還是要再使用更長時間才能評斷

整體而言回購率見仁見智 但可以買來試用看看

因為優缺點都有~

不過我個人不會再回購啦

Hair Recipe髪の料理蘋果薑洗髮精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