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修護霜,淡化痘印

四月的時候溫差還蠻大的

換季的時候皮膚總是很容易出狀況

不是很常長痘痘的我長了幾顆痘就算了

我還發現痘痘的痘印竟然留了下來(崩潰!!)

是說以前我很少有這個狀況啊

因此那時就開始爬文 我想找個淡化局部痘印的產品

(以前真的很少買這類型產品)

挑來挑去找了一個資料很少的韓國醫美品牌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

他們家好像是以研發適合痘痘肌、粉刺肌產品的保養品牌

RED系列就是針對這兩種問題肌而生的系列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也是這個系列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修護霜,淡化痘印

官網寫說:「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主要含有1%積雪草定量提取物,

積雪草核心成分不參水分,以粉狀提取的高濃度原料。」

其他就沒有特別說明

當初會選這條,也是想要選比較溫和的產品

積雪草就擁有這個舒緩的特質

不過我覺得MEDICUBE有一點也是不錯

他們家官網寫法很保守

這條主要就是淡化紋路的外用修護霜

屬於化妝品非藥用

沒有醫療效能,依個人肌膚狀況使用有所差異

沒有誇張的廣告,對於我這個不抱期待的人來說

這樣的寫法,即便沒有效也不會太失望XD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修護霜,淡化痘印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這條的瓶身

就是非常醫美的包裝

軟管型的條狀修護霜

以白色為主軸搭配一些紅色、黑色的字樣

簡約但不會感覺廉價

尖頭銀色的瓶蓋 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修護霜,淡化痘印

因為主要是針對局部性的產品

它的洞口是屬於比較小的

但很好擠出適量的用量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手部開箱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修護霜,淡化痘印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的質地是

白色看似有一層膜的偏膏狀質地

然後有一個香氣

我剛開始使用時不太習慣 (原本以為無味)

因為我覺得香味偏重

但後來用久了就接受了

肌膚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修護霜,淡化痘印

它非常好推開也不會黏膩

吸收後肌膚會有點滑滑的感覺

像有一層膜的fu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修護霜,淡化痘印

四月長痘痘 留下來的痘印有兩個

一個在鼻子 感覺看不太到了

另一個在下巴 我圈起來的地方

四月中下旬使用到現在 不敢說是這條讓我淡化很多 

但我覺得多少有幫助

以前我總是覺得痘印這個東西隨著時間會自己消失

但今年真的消失很慢 所以才找了輔助品

我還是會持續把這條用完

不過說一下淡斑是沒效的

我每次在擦痘印處,我都會順便擦一下我顴骨附近的曬斑

一個多月的時間好像沒什麼感覺 哈哈哈

總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方連結參考看看

我自己是在屈臣氏網路商店買的唷

MEDICUBE積雪草修護霜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