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繼上次做了一條成功的湯種紅糖牛奶吐司後
昨天又應景的初試啼聲做了蛋黃酥也大成功哦
剛剛早餐就吃一個加上一杯熱呼呼皇家拿鐵奶茶
(熱量爆炸高的東西一天吃一個比較好啊)
又是滿足的早餐~耶



外觀長這樣 還算美吧 呵


內餡近拍一點的樣子 我覺得下次可以再做酥一點(酥皮在酥一點的話會更優)

自己做蛋黃酥 才知道為什麼人家總說月餅類熱量高
因為需要用到很多的油(台灣聽說很多人用豬油會很好吃)
而我是用奶油(也超級香的)
要健康點也可用一般的油(但難得做一次當然要香噴噴好吃嘛)

我是做花生餡口味的
因為懶的做紅豆餡 嫌麻煩
(花生餡非常容易做呢)
但意外的是 花生餡蛋黃酥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我做這些蛋黃酥花費是0元耶!!!
因為材料都是我家平時就備有的東西

我以後有開自己的店的話
學桂綸鎂在朵兒咖啡館 每一天的甜點都推出不一樣的口味好了(笑)
但她悶還有以物易物 那我要來以明信片換明信片嘛
(北極的聖誕老人村的郵戳我好想要啊......)

話說這禮拜六我悶學校要開學了
我還是再回學校一趟吧 見見同學捧友悶

那就先醬
我要速速去準備準備拉 等等要出門去囉
再一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素敵な1日になりますようにっ♪

PS:這篇純分享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黃酥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