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的第二個圓蛋糕 謝謝我的朋友悶
看得出來蠟燭是指23歲嗎?(笑)

今天的我 對這個世界感覺有點不真實...
因為昨天破例大熬夜了 怎麼這麼累捏(´。_。`)ゞぅぅぅ
還是當早晨人最好

明年在日本的大家就準備各分東西了
不管是讀研究所 歐美留學 東京抑或是其它地方就職
以及我自己可能不會在大阪等等諸如此類
所以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有點重要
有可能是以留學生身分在日本過生日的最後一次也說不定
不過能和在日本的好朋友悶見到面 很滿足
(雖然還是少兩隻男士臨時不能到場 有點可惜 但祝福都收到囉)

拋掉感傷 來說說今年的生日吧
首先 生日前的一個禮拜和RIKUN RIMU小聚
吃歐式料理提前過生日
這兩個人相當厲害
雖然餐廳一個月前就預約了
但當天沒帶餐廳地址 電話就出門了
竟然也能迅速找到餐廳位置 我真的是要佩服得五體投地了拉
總之 是個開心的一天σ(゚ー^*)




然後到了11月19日 AM12點整
陸續就開始收到朋友悶的簡訊
很好笑的是 這時我已經躺在床上睡覺
不時的被我手機鈴聲嚇醒
因為我換了個鈴聲 自己還不習慣 想說怎麼這麼大聲(笑)
不過自從換了新手機 能跟台灣家人朋友悶傳簡訊後真的很棒耶
不用侷限上MSN MAIL之類的就能知道彼此的第一手消息 哈哈

早上醒來後天氣依舊冷颼颼
但還是乖乖去上課 中午和朋友午餐過後
就去吃幸福的蛋糕下午茶
下午在去上最後一節課
下課後火速飆回家換衣服 準備去晚上的聚餐 
要去吃我想吃的火鍋店 YA!!!
(雖然途中接到一個傻眼的電話 弄的我心情七上八下  但我會搞清楚的!!!><)
大家見面後 吃得亂七八糟 亂HIGH的
飲料亂加 擔擔麵醬油可樂之類的 噁使了拉
不過吃的大概是我這兩個月以來最撐的一次 飽昏了∑(|||>
後來慶生我很白癡
已經連續兩次忘記許願就切蛋糕 還把蛋糕都分好了= =
不管不管 我那個許願法還是會實現拉!!!
之後就去打保齡球 打到凌晨12點過後
OMG 真是累使我了
不過打得很差耶 這天フゥ(o´Å`)=з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 收到一個重要的簡訊
一個日本好友從義大利傳來的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生日 真的是嚇使我了(泣)

總之 謝謝我的台灣日本朋友悶
今年生日很開心 最高!!!!!!


MALL裡面的聖誕樹 HI~我是IKU(笑)


這張很喜歡 打保齡球時拍的 逗趣耶


今天很像魔術師 我以後要挑戰九磅拉!!! 


大豁悶~不要再叫我增胖拉!其實我真的嘟嘟好!
秋冬讓我恢復巔峰時期 不會浪費食物真好!!

對了對了
今年的生日姑娘我就是鮑伯頭 黑色 燈籠裙 帥氣 ROCK為主軸
大量照片等我傳到天空捏

順便一提 短髮好看嗎?(笑)

PS:這篇寫得有點亂 搜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