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泰國曼谷 大家會想到什麼??
泰國料理、天氣熱、還有什麼嘞?!
對的!!那就是女性們必買的曼谷包拉

這次 iku 要介紹的是 NaRaYa 蝴蝶結補妝包唷
因為我沒有去過泰國 所以每次 NaRaYa 的東西都是人家送的(喜)
今天就讓我們來小聊一下囉




NaRaYa 這個泰國牌子
據說是因為空姐愛用 所以開始聲名大噪
也能說是曼谷包的首選





外包裝拆開後
就可以看到它的招牌蝴蝶結
(曼谷包幾乎每個包包、零錢包、面紙包等都會有蝴蝶結)
它的金色不會很亮 有點低調金的 fu
車縫線的收線也都很好
沒什麼線頭問題呢





補妝包翻開後
會看到一個小鏡子
以及品牌 logo





夾層方面就只有一個
不過像我只帶帶粉的吸油面紙、腮紅、護唇膏的話
其實綽綽有餘囉(心)





然後底層長這樣
做凹陷設計





背面的車縫線也收得很乾淨
讓每個菱格形都有自己的完整空間





整體而言 質感雖稱不上高質感
但也有一定的水準 好看方便
是出國送禮的好選擇!!!

據說這種小巧型的補妝包、面紙包、零錢包等
NT100 有找呢 算是相當超值喔 XDD





最後在附上一張 NaRaYa 斑馬紋蝴蝶結補妝包
這也是之前人家送的
它的 SIZE 比金色補妝包在小一點
這個紋路對我的口味(抱)

有去泰國玩的女性們 可以參考看看
划算好看的一個牌子:))

以上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