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潘婷爆水髮膜膠囊,護髮推薦,攜帶型護髮

之前買了潘婷的淨化極潤系列的護髮乳

大大失望 很不好用

但因為他們家的爆水膠囊髮膜去年真的賣的不錯

想說再給潘婷一次機會XD

就買了潘婷去年很熱銷的「高濃保濕膠囊髮膜」

結果這次潘婷有扳回一城

是讓我會想分享的髮品

我買的是密集修護型(橘色包裝)

另外還有輕盈水潤型(藍色包裝)

橘色的是添加角鯊烷

藍色的是添加玻尿酸

因為我自己頭髮細軟很容易打結

髮尾又比較乾

我把這款定位為一週用一次的急救產品

所以覺得密集修護型比較適合我

(頭髮比較油的人可以買藍色包裝的)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潘婷爆水髮膜膠囊,護髮推薦,攜帶型護髮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這系列

是用盒子包裝

並且挑戰24小時讓頭髮水潤滑順

是可能的嗎 我們繼續看下去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潘婷爆水髮膜膠囊,護髮推薦,攜帶型護髮

每一盒內有6顆膠囊髮膜/NT239

每一顆容量有12g

我自己髮量不算多

使用的感覺若用2/3會最剛好

但因為我喜歡一次用完 (除非有人可以一起使用)

比較保鮮乾淨

所以一次還是會用一顆的量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潘婷爆水髮膜膠囊,護髮推薦,攜帶型護髮

每顆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長這樣

就是潘婷的設計風格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潘婷爆水髮膜膠囊,護髮推薦,攜帶型護髮

每一顆都白白胖胖的 看起來很療癒

裡面有橘色一粒一粒的小晶球

就是9000萬爆水分子

這系列主打先修護後補水的特色

另外這種單顆單顆裝的護髮產品

非常適合旅行出差使用

就不用帶一整瓶護髮產品囉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潘婷爆水髮膜膠囊,護髮推薦,攜帶型護髮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的質地看似很濃稠

但其實蠻好推開的

一粒一粒的小晶球一推就開 (沒拍到照片><)

味道適中 不會過香

就是潘婷的味道 哈哈

而密集修護型的成分使用高濃度保濕精華配方

維他命原B5、氨基酸、海藻糖

以及這顆最重要的角鯊烷

玻尿酸大家都知道是保濕

而角鯊烷也是這幾年的保濕寵兒

修護又能保濕

潘婷的這款爆水膠囊的發想

就是把臉上能保養的成分也帶入髮品當中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潘婷爆水髮膜膠囊,護髮推薦,攜帶型護髮

左一:洗完頭,整體感覺很舒服 

中間:吹完頭,頭髮包含髮尾都明顯柔順不乾燥!

右一:早上梳整好頭髮,一樣柔順感明顯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密集修護型)

他們家的這款髮膜就是護髮質地

看似濃稠但不會過稠 使用感適中

護髮過程中還算蠻好順開打結

最棒的感受是 吹髮時明顯感覺柔順

(吹頭髮時打結很討厭啊)

早上起來順感也還在

雖然不能說24小時柔順

但一整天摸起來的感覺都還算不錯

另一個小驚喜是當晚洗頭後用其他護髮產品

雖然不是用這顆護髮

但吹髮時比起之前的感覺相對滑順

也就是說這顆膠囊的後座力強

有殘留它的力道在頭髮上

因此用其他護髮還有加乘效果喔

所以整體來說這款優點多多

可以買 我推

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

點我看更多產品資訊與價錢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ku 的頭像
    iku

    年輕外表下的老靈魂 iku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