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獨慕溪,書籍推薦

又到了每月一書推薦的日子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2019年出版的書籍

獨慕溪「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青春、生活、親情、愛情

每個人都一定有遇過取悅別人、迎合別人的時候

就像我看似愛自己、做自己

好像在對自己喜歡的事很勇往直前、不管他人想法

但在我心中 還是有對某些事情有過疑惑

比方說 是不是這樣做 長輩會比較開心等等

我們終其ㄧ生,都在找尋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樣子來活著

不過找來找去,活成真正的自己才是最自在開心的

 

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獨慕溪,書籍推薦

「別讓等待,成為遺憾」

衣服在等合適的機會穿,戀愛在等長大了談,機會在等空閒的時候抓,那還剩下什麼呢?

我們生活中買了新衣新鞋,覺得非得要在有儀式感的日子才能首穿

戀愛非得等到大學後才能談,不然對不起傳統長輩的教育

總是有百般藉口喊忙,抓不住機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以上的總總

我自己當然也有,現在回首來看,其實這些等待有時真的沒必要

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遺憾倒是滿滿滿

 

unnamed (1).jpg

「一個人,也要努力生活」

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而是為了幸福而結婚,選擇一個喜歡的人,或者是一個不那麼喜歡的人,

最後的目的都是為了幸福。喜歡和幸福雖然直接掛鉤,但兩者之間並不是決定性關係。

默默升格為近大齡女子的我,一天到晚最常被問的就是結婚

沒錯就是那一張白紙,變成兩家人的婚姻

很多人都說你最喜歡的那個人適合當男友

對你最好的適合當老公

但不能兩者都要嗎?因為老天不一定對你這麼好

兩個真心相愛穩定的人當然不會反對結婚 (除非不婚主義者)

不過要幸福,就要規劃好未來,不是貿然行事

不然結婚真的就是婚姻的墳墓了

所以拜託不要怕冷場尷尬,沒事就問別人何時結婚、何時生小孩

這種隨口問問的話

在當事者的心中真的白眼翻一萬次

(好 我離題了)

筆者是要說 不要為結婚而結婚 一個人也能好好生活

不要退而求其次、不要迎合取悅別人

做出真正的選擇,做真正的自己。

 

獨慕溪「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這本書

用他自己的生活經歷寫出每個人也可能會經歷到的事

看似平凡卻是那麼的熟悉

我覺得非常適合給正在經歷青春歲月

或是40歲以前的人看 推薦給你們

推薦「你不必活成別人喜歡的模樣」

點我看 : 博客來的最新優惠&更多詳細介紹

 

猜你喜歡:

【書籍推薦】朵朵小語:好喜歡這樣的自己---看完讓你重新喜歡上自己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幫我按下面 Like五下 (註冊也很快)

我就可以得到 LikeCoin.Co 的獎勵金

一起成為 讚賞公民 支持喜歡的創作者

arrow
arrow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