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陣子 大家沒有忘記 iku 吧!!??
過完年 就開始小忙一下
期間去了不少咖啡店
然後到最近 沉迷在 WBC 經典賽裡 (中華隊真是棒拉)
趁 B 組預賽告一段落
來發篇餐廳推薦 其實就是下午茶的好地方喔

 



首先第一家是位在台北忠孝sogo 後面巷子的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雖然店面不大 但甜點蠻好吃的
上圖是肉桂蘋果派 由蘋果薄片+酥酥的千層+香草冰淇淋組成
甜而不膩 值得推薦的一品:))





滾滾的拿鐵
拿鐵的口感蠻溫和的 不會很苦 還不錯





這是我的花果茶 名字忘惹
茶香濃但口感酸酸的 我比較不愛
因為我喜歡喝起來 只有茶香味 不要有酸、甜等味道
整體來說還會再訪
但這家店平日去人也很多 建議訂位會比較保險^^

 




第二間要介紹的是位在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的 4mano cafe
這間其實是我和滾滾誤打誤撞進去的
外觀給人感覺很高級 像是義大利餐廳

坐好位後 服務生會送上菜單
選好在到櫃檯點餐結帳
到櫃檯點餐結帳這點 有些驚訝
因為店內以咖啡的價格來說並不便宜
不過服務生都還蠻有禮貌的 店裡環境也很舒服





上圖一樣是滾滾點的拿鐵
一上桌就覺得接近 NT200 的拿鐵好像很厲害
除了杯子是用雙層玻璃不燙手外
底盤還有個頗具質感的石器具

飲用後也大為驚人
即使喝了 拉花、奶泡都不會被破壞&變形
奶泡超厚超綿密
咖啡一開始喝偏苦 但越喝越好喝
真的很厲害耶!!!





相較之下我點的水果茶就還好
入口酸酸的水果茶
不過感受得出來 是用新鮮水果去煮的

下次會為了咖啡而再度回訪
當天回家還去 google 一下
4mano cafe 得過國際咖啡比賽冠軍喔





他們家的名片也很有質感
黑色硬紙材質搭上燙金字體
冠軍氣息流露而出:)




PS:送上一張意外捕捉到的滾滾"英姿"XDD

以上

arrow
arrow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